下一張(熱鍵:c)
   
   以下兩篇文章皆取自 "巴哈勇者 行飛 & 諾亞‧伊斯萊昂" 
   第一篇《日向唯 全一章》個人為了配合圖片有小幅度修飾文字內容 
   第二篇《那一天,你所留下的話語》則是保持原貌不變
   在這裡以此篇日誌紀念 "唯&日向"     




以下故事是根據 Angel Beats! 第10集最後一段的故事所改寫而成的小說!  

   -故事開始-
 
 《日向唯 全一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會和妳結婚的!」
 
 下一張(熱鍵:c)
 
   在黃昏的棒球場上,他眼神堅定的走了過來,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和妳結婚的……這是我的真心話。」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能……前輩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我!」
 
   他說出我這一生最期望的事情……但是我,不太相信……
 
 下一張(熱鍵:c)
 
「在現實中,活著的妳無論是什麼樣子……我都會和妳結婚的!」
 
   他激動的雙手握拳,認真的看著我。
 
 下一張(熱鍵:c)
 
「不管妳有什麼疾病……」
 
「唯可是連走都無法走路、站都站不起來喔。」
 
   我還是不敢相信的反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說了不管妳有什麼疾病嗎!」
 
 下一張(熱鍵:c)
 
「啊……」
 
   我靜靜看著他認真的臉龐……
 
「即使無法走路、無法站立、甚至無法生孩子……即使如此,我也會和妳結婚的!」
 
 下一張(熱鍵:c)
 
   他激動的話語,打破了我的疑問……一種暖暖的感覺,漸漸湧上了心頭。
 
「我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的。在這裡遇到的妳,不是假的唯……是真正的唯!
   無論在哪裡遇到了妳,我都會喜歡上妳。」
 
   淚水跑出來模糊了視線……我閉上雙眼,仔細聆聽站在我身前的他誠懇的話語。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在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下再次相遇的話,即使妳那時候身體還是無法動彈……
   我也會和妳結婚的。」
 
 下一張(熱鍵:c)
 
「不會相遇的啦……因為唯一直躺在家裡啊。」
 
   我笑著回應……六十億什麼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個打棒球的,某天把妳家窗戶『啪鈴』的給打破了,然後我就去撿球,
   而妳就在那裡……呵呵,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糟糕的相遇……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之後聊了一會,發現我們很合得來,然後在不知不覺中,
   我就每天都去妳家了、也開始幫忙照顧妳了……這樣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嗯……」
 
   我感動的咽了一下接著說......
 
「吶,我說,到那個時候……也請讓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努力照顧我的媽媽……輕鬆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交給我吧。」
 
   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太好了……!」
 
    這個以為再也沒辦法實現的願望……女孩子究極的幸福……實現了。
 
   ……
   ……
   ……

   啪鈴--
 
「唔……是誰打擾我作夢?」
 
   我不滿的睜開雙眼、習慣性的望向落地窗外。
 
   外面早晨的陽光,正溫暖的照耀進來……和以往不同的是,
   落地窗破了個小洞,像是棒球般的大小……
 
「嗯……」
 
   低頭一看就發現果然有顆灰灰的棒球在我的床上,剛好是我能搆到的距離。
 
   我把球撿起來放到懷中撫摸,我想,這顆球的主人應該馬上就會過來吧……
 
   不知道這顆球的主人會是淘氣的小弟弟呢?還是擁有太陽般朝氣的青年呢?
 
「不用那麼道歉,沒關係的。」
 
   就在思考的時候,不知不覺門外傳來媽媽和外人的腳步聲……應該是這顆球的主人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真是非常抱歉!」
 
   媽媽微笑著走進房內,然後一位穿著正式棒球服裝的藍髮青年也跟著走進來,
   同時還不忘著再度彎腰道歉。
 
 下一張(熱鍵:c)
 
「啊……」
 
 下一張(熱鍵:c)
 
「呃……」
 
   和青年四目相交……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下一張(熱鍵:c)
 
「……球、球在我這邊喔。」
 
   我有點尷尬的微笑。
 
 下一張(熱鍵:c)
 
   青年似乎緊張了起來,拿著帽子很有禮貌的走到我身旁,然後鞠躬跟我道歉。
 
「真是非常抱歉!」
 
「沒關係的,玻璃碎片並沒有傷到我,不用那麼介意。」
 
「我、我會幫妳們打掃乾淨,然後再賠償這片玻璃的錢!」
 
「賠償就不用了,你也是不小心的吧……幫我們打掃一下就可以了。」
  
   媽媽妳人真好,真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媽媽。不過......
 
「喔……嗯……我知道了,謝謝……」
 
   青年抓抓頭,不好意思的答應了。
 
 下一張(熱鍵:c)
 
「不行,還是要賠償喔。」
 
「呃?」
 
 下一張(熱鍵:c)
 
「只要你把這顆棒球送給我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天過後,青年一直拿禮物來當謝禮拜訪我們家,我也因此和他不經意的聊了許多。
 
 下一張(熱鍵:c)
 
   熟了之後,他也會幫助媽媽來照顧我……
   剛開始雖然有點臉紅心跳,但現在已經習慣他抱我上下床了。
 
 下一張(熱鍵:c)
 
   媽媽也因為我交到朋友的關係,非常的高興,總是偷偷的拭去淚水。
 
 下一張(熱鍵:c)
 
   他的名子是『日向秀和』,果然如同太陽一樣的開朗。
 
 下一張(熱鍵:c)
 
   他總是笑著說許多事情給我聽,那些都是我沒辦法體會的事……而我總是聽得很高興。
 
   媽媽則會在一旁削蘋果,靜靜的聽我們聊天。
 
 下一張(熱鍵:c)
 
   每當他有空來看我的日子,他總是背著我坐在輪椅上,從後面推著我出門到附近公園走走,
   而每次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時,都讓我感覺十分舒服。
 
   他照顧我到現在一直沒問起我身體的狀況,我想今天是時候該讓他知道了……
 
   今天他來我時我開口對他說了......
 
「我小的時候,被車子從後面撞到,然後身體就癱瘓了……完全是臥床不起的狀態呢。」
 
「嗯……」
 
 下一張(熱鍵:c)
 
「沒人照顧就活不下去了,只能全部都依靠媽媽了……總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這樣啊……」
 
「不過電視還是能看得,看著音樂節目裡的樂隊……心想著要是我能那樣該有多好。」
  
   感覺他似乎有點沒落,我趕緊轉移話題。
 
「也經常看棒球轉播,總希望自己也能像電視裡的打者那般……
   用華麗的姿勢打出全壘打來,讓球飛出網外!」
 
「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足球也不錯,連過五個人然後帶球射門!」
 
「喜歡的事情真多啊,還有呢?」
 
「職業摔角!」
 
「噗!摔角……那有喜歡的招式嗎?」
 
 下一張(熱鍵:c)
 
「German suplex!」
 
「哇!真是誇張的招式,沒有關節技之類的嗎?」
 
「可是很憧憬麻!German suplex,而且就這樣著地獲勝!」
 
「別那麼一副天真的樣子說著可怕的事啊!」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那還有什麼想做的呢?」
 
「結婚。」
 
「……」
 
   聽完我的話後,他停下了腳步。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子究極的幸福……但是我家務、洗衣服都不能做。
   別說那些了,一個人的話什麼都做 不了,只是一個光會給別人添麻煩的包袱……
   這樣的我有誰會要呢?」
 
「……」
 
「神明大人真是太過分了,把我的幸福全部奪走……」
 
   每次想到這裡,總是難過的要流下淚來……
 
「我會和妳結婚的!」
 
「呃?」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在夢中對妳說過嗎?我會和妳結婚的。」
 
「……」
 
   那個夢……我想起來了……但是,他不可能……
 
「我想起來了,我在夢中不是有對妳說過……好像是在學校黃昏的棒球場上?」
 
「……」
 
「如果在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下再次相遇的話,
   即使妳那時候身體還是無法動彈……我也會和妳結婚的。」
 
「你……」
 
   如同夢中一樣的內容呈現在眼前.....瞬間無法抑制的感情也使得淚水沾濕了雙眼......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刻在他的靠近之下我們互相擁抱著對方,而同時他也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妳以後的名子就叫『日向唯』可以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EN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