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幸福不滅

作詞:嚴云農 作曲:阿沁 (F.I.R.) 

沒原因就是喜歡妳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妳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妳放下妳的猶豫
嘿 如果妳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妳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妳手心 會有誰給妳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
守著妳 祝福不用回音 

沒原因 就是喜歡妳
就像海眷戀 天空般的心情
妳前進看著妳背影
就足夠時間 無條件的放晴

妳 如果已愛上他的姓名
愛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
嘿 只要妳可以永遠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妳手心 會有誰給妳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
守著妳 把祝福送給妳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妳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妳值得被 珍惜
也值得我 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