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選可以看的丟上來...

其實只是會了紀念自己吧....

這是上大學時畫的...

不過感覺也沒太大的進步...

因為我沒有再更進一步進修

我只是當偶而打發時間的興趣

裡面我最喜歡最後一張

前兩張就看看就好吧

大致上是這樣

我突然想不出新的話題好打網誌了

可能這就是倦怠期吧......

最近感覺出家裡經濟狀況好像也不太好......

雖然母親在電話裡

講的好像是指休一點假

不過我們都知道

就算只休一點點

不可否認的...

這就是無薪假......

看來支出要少一點了

但是還是想再敗一些東西

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

雖然我真的很 " 懶 "

有時候被自己這個缺點打敗...Orz...


以後要好好賺錢啦...幫母親多分擔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