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改圖
改的好累= =
下面是原圖
我只是去掉一些臉上的線條
全部去掉太累了
先這樣好了^0^





                 這是我以前畫的好作品......                
  秋之回憶的唯笑...
比起彩花...我更喜歡唯笑
能交到這種女朋友嗎.....(笑)





秋之回憶是我第一款玩的戀愛遊戲
不過我沒有每個腳色都玩
只玩喜歡的
我還是買正版的喔=ˇ=





雖然這些作品
是看著畫的
不是用"描"的喔
佩服我自己的眼力XD
但是我覺得
就算僅僅只是模仿畫而已
我也是盡力畫的跟原作一樣動人





美紗
也是我那時候畫的
高2的時候所完成的作品





那時候我也很喜歡
迷糊天使
跟朋友借來看總共8集





那時候滿瘋畫畫的
有事沒事上課都在畫
不過現在就還好了
偶而才畫一些小品出來





不過我記得我朋友
說這張頭畫的有點大= =
我覺得還ok呀
倒是名子寫錯了
美紗寫成美沙XD





光劍星傳的女主角
~蕾娜~
這部動畫我也超喜歡的
記得那是剛升高1時看的動畫了





感覺肩膀跟脖子連接處怪怪的
這是原畫的問題
我是一樣照著畫
沒有變動
如果不看那裡
這是個很好看的作品





我也非常的喜歡蕾娜
這張也畫的相當好看
不過後來...
我沒在這本筆記本繼續畫了
不過這本筆記本我畫的都是超優的
呵呵
可惜了





趁著回台南時
跟朋友借數位相機回家拍的
也是預防萬一
以後髒掉或壞掉
還有這些照片好回味


這些都是以前我努力畫出來的作品
當然我都有放到抽屜裡好好收藏著
這些畫
我都超喜歡的
把她們照起來也是一個紀念
她們也是代表著
青春歲月時候的我


下次在PO上以前的回憶來繼續紀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