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認真更新了

今天就來認真發表一下作品



上課無聊看著卡片畫的

對我來講難度是....

要一氣呵成

因為不是鉛筆不能用橡皮擦擦掉

用修正液又太醜了

跟原作只有60%像而已



下面這部作品我花比較多心力

仿畫來源是feng公司的作品

青空の見える丘裡的學生會長     諏訪 ののか(すわ ののか) ( Nonoka Suwa)




是畫下面這一張

畫的還不錯的說

不過其實左手有點難畫= =

所以我偷懶多劃一層把它蓋掉了=口=...

因為手難畫呀Or2......而且那張卡片的手被砍掉一半


 

下面2張只是換個表情和制服

基本上姿勢沒有變化

不過很好看 

所以也一起貼出來了^^


  


下面是本次成果......



















下面是D.C.的女主角音夢和小櫻...

目前只動工到頭完成

先偷放出來當作下次的預告好了=W=






一次畫2個美少女

對我來說真的是第1次的挑戰

幸好成功了ˊˋ

因為最難畫的就是臉的神情和比例

有人問過我為何不用A4紙畫= =

或許是因為筆記本上有很多條線

可以方便我確認人物比例吧

雖然缺點是成品會有很多條線切割過去....

不過我其實都會無視的說^^

希望這學期結束前能完成這個作品

現在最難的是畫手最麻煩的是比例確認了

重描線...這是必須的工作~~~~~~




下面是原圖

話說這個我找不到網路上的圖= =

我是買卡包送的

後來我才知道

這張價值不菲= =....

是難得的ssp卡......

是我的寶貝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