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圖


其實在去年底就完成了

不知不覺拖了3個月才發表= =...

我拿去問我媽畫的好不好

她竟然說第四彈的意境比較好.....

哈哈哈

我也這樣覺得

這也是我首次挑戰一張仿畫同時畫2個美少女

完成的時候

我自己也很感動呢

這一次的作品故意不畫陰影

因為技巧不好

硬畫的話感覺好假= =

倒是這次的頭髮

這樣子輕描的帶過塗色

感覺比之前好看多了

此外...

這一次我沒有重描線

因為有些地方線很細

只要多描一下

感覺就變了

所以我打算就這樣就好

原本手的地方

我覺得畫的不好

不過神奇的地方來了

只要睡個覺

隔個幾天再回頭看

會發現其實沒有畫的那麼糟

反而越看越順

結果就這樣定型了= =

倒是骨架我修了好幾次

我從不先畫骨架的

頂多是算一下比例

讓人物能全部畫在紙上

基本上還是先畫臉

一樣

表情和眼神不對

我就畫不下去了

沒動力呀....

不過這個正式版

比起之前的釋放版

小櫻的臉形我有修過喔XDDDD

發現之前那個略大

此外其實兩個人的間距我沒完全算好

所以.....

仔細看會看出跟原畫不一樣的地方

後來作品完成一陣子後

才打算來拍成照片時

卻發現...因為這個沒有描線

很容易顏色會淡掉

我又畫的很輕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差

我才發現

小櫻的下巴

有消失一點點...

害我緊張的趕快把她補好

雖然我媽說上一張意境好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張^^

大學4年...

總算有留下不錯的作品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