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像過自己會與喜歡的偶像如此地靠近嗎....................
...........這是一段描述平凡人與偶像相遇的故事.........



黑色 : 敘訴 
深藍色 : 阿毅 
深綠色 : 其他角色 
淺藍色 : Miko 
粉紅色 : Yumi 
紅色 : 角色內心對白
淺粉紅色 : 標題
深紫色 : 作者


---------------------------------------------------------------------------------------------------


你今天的工作就先做到這裡 
辛苦了 
等等還有重要的事對吧 
你先下班吧
 


我知道了
        妳也辛苦了老闆娘 ~
       


阿毅說完便去休息室把制服換回成學校制服


那...老闆娘還有阿明我先走了


喂!!!!阿毅
你是不是要去參加她們的簽唱會呀



是啊~~~我當然要去參加
前幾天在電視上有看過她們表演
覺得很有才華的唱歌也不錯聽
重點是長的又滿可愛的
剛好這兩天我們這有她們的簽唱會
我有點喜歡她們~~~所以想去參加看看



如果她們能認識你
我想你一定會很高興的 
阿明竊著笑說著


我只是去湊熱鬧的
體驗一下她們的魅力



如果能讓她們記得我也不錯
呵呵......希望真會如此



說完阿毅便背上包包 
騎著腳踏車往簽唱會方向騎去


我叫陳俊毅
大家都叫我阿毅
今年17歲
現在我要參加的是一個偶像團體的簽唱會
團體的名稱組合叫 By2
是由兩個可愛的女生組成的團體



呼~~~呼~~~終於到了......
每次騎到這裡都會超累的



恩~~~看來我提早一點到了.........


阿毅把腳踏車放好後往簽唱會場地走去
不過舞台前早已經擠滿了一堆的粉絲了


在舞台附近張望了一下後
找到了在販賣專輯的唱片攤位
畢竟是簽唱會
如果沒有專輯的話
也是不能上去舞台上跟 By2 做近距離接觸的



你好~我要一張 By2 最新的第二張專輯 Twins


好的 ~ 這樣是380元


在買完專輯後~~~阿毅就在人群之中等待 By2 的出現
過了不久~~~主持人出來跟大家講話一下之後
接著By2就從後台走了出來



Hello~~~大家好~~~我們是 By2
我是姐姐Miko



我是妹妹 Yumi 
現在先讓我們帶來這首歌曲~~~DNA~~~謝謝!!!



在 By2 帶來的勁歌熱舞的表演之下
舞台外的歌迷~完全陷入一陣狂歡之中
接下來的抒情慢歌也讓紛絲們聽的是如痴如醉
連阿毅也沉浸在 By2 的甜美歌聲之中


在接連好幾個表演之後
By2 先下台去休息片刻
等一會簽名會才會開始


這時阿毅握緊著手上那台相機
高興的回顧剛才拍的影片和照片



阿毅微笑著說道
恩~~~拍的不錯呀
看來我滿有當攝影師的天份~~~嘻



不久 By2 就定位後~~~簽名會便正式開始了


這時阿毅的心情其實是十分緊張的
畢竟要跟心儀的偶像面對面接觸呀


在排隊等了一段時間之後
終於輪到阿毅跟 By2 見面


Miko 你好~~~可以請你屬名給我嗎~~~上面請寫著~~~阿毅


好的


Miko 開朗的回答了阿毅之後
用熟練的速度簽完自己的名子還有屬名後
把簽名的歌詞本遞給 Yumi
再來便露出燦爛的微笑跟阿毅握手
並且說聲謝謝
接著簽完自己名子的 Yumi
把歌詞本環給阿毅
也跟阿毅握了手
也順便淺笑著說了聲謝謝你


阿毅此時的心情
只能說是 High 到了極點


阿毅下了舞台後
繼續在台下拍 By2 的相片


過了1個小時後
今天的簽名會到此就結束了



在往停腳踏車的方向走去
阿毅心中一直想著
今天簽唱會的情形
然後一想到他有和 By2 握過手
臉上就不自覺的浮現出淺淡的笑容
接著便坐上腳踏車
離開了簽唱會場地
     往回家路上騎去......
       


--------------------To  be continue--------------------


---------------------------------------作者閒聊---------------------------------------



第一次寫
說老實話
我文筆不太好
連自己都覺得寫的滿爛的
不過由於是第1次
希望至少能看的懂得寫什麼就好


關於要怎麼寫小說
說話方式~想像畫面帶過~還有用詞~以及分鏡
都是好大的考驗= =


其實我寫這第一章
都覺得好像還沒寫到重點喔
希望下一次會有重點出現
應該說有爆點出現


想參一腳的人可以提供一些劇情意見給我
我寫滿爛的......這就不用提出來炮我了XD
只會讓我心灰意冷= =.....
所以我的目標
不怕寫爛.....
只希望我能有始有終堅持到底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