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像過自己會與喜歡的偶像如此地靠近嗎....................
...........這是一段描述平凡人與偶像相遇的故事.........



黑色 : 敘訴 
深藍色 : 阿毅 
淺藍色 : 馬尾女孩
紅色 : 角色內心對白
淺粉紅色 : 標題
深紫色 : 作者


---------------------------------------------------------------------------------------------------


早上的晨陽
透過窗簾間的縫隙
把光亮照射在阿毅的臉上


被光芒給弄醒了的阿毅
一邊起床一邊伸起懶腰說道



嗚恩~~~今天的天氣不錯
的確是個出去的日子



伸手打開兩旁的窗簾
刺眼的陽光立即映入眼中



好了 ~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當然就是去 By2 的簽唱會
今天市中心還會有舉辦一場


感受過昨天的現場魅力
還有簽名握手的感動後
我一定還要去現場支持打氣的



現在才8點嗎
昨天下午參加了簽唱會後
今天還能起的這麼早
好吧
那麼現在先去那裡走一走吧
順便呼吸新鮮空氣~~~


阿毅來到離自己就讀學校附近的一個中央公園


恩~~~呼吸公園裡的空氣果然很舒服


公園的樹也長非常的高大
樹業也長的十分茂盛
這裡果真可以用鳥語花香來形容這個地方



看來又是寶貝你發揮功用的時候嚕
看我怎麼把它們給完美照出來



阿毅開始拿起手中的相機開始拍著公園附近的景色


忽然間照相機定格再一個涼亭裡
在那個位置站著一位
帶著一頂黑色的帽子以及太陽眼鏡
髮型是馬尾狀的女孩
正在那裡練唱著英文歌曲


阿毅被那帶有溫柔感情歌聲給深深吸引住


這時女孩發現了拿著相機的阿毅
便中斷了歌唱
走到阿毅的面前
然後怒視著阿毅說...



請問你剛剛是是在拍我嗎
非常抱歉
我並沒有允許你可以拍我的照片



啊...抱歉...由於你剛剛的歌曲唱的很好聽
我不自覺得就把相機對準了你
可是我只是呆住了~並沒有對你照相
不然我給你看相機的內容



在急忙著解釋之後
阿毅慌張的把相機
從原來的照相模式換成相片管理模式
拿給質問他的女孩去尋找有沒有她的照片



原來你是 By2 的歌迷呀.....
好多她們的照片
照片也都拍的很好看
打光打的很漂亮
連角度和時機也抓的不錯
感覺很專業呢


女孩仔細看了看相機裡的照片後說著


真...真的嗎.......
被妳這麼一說
我倒是有點害羞起來
那是昨天第一次參加她們的簽唱會拍的
所以我也算是她們的歌迷沒錯
今天也還有我打算下午還要再去


女孩一邊繼續查看著相機一邊繼續發問.....


是嗎......?
那......你覺得她們昨天表現的如何?



不管是熱舞還是抒情歌都唱的很好聽
光看大家的反應就知道很棒了



呵呵....是這樣呀.....
原來表現的很好嗎.....
太好了...



經過一段時間查閱之後
女孩把相機重新交回到阿毅手中



看來你說的是真話
裡面並沒有拍到我的照片



這是當然的
攝影師在沒有得到別人的許可
是不能隨意拍照的



攝影師? 
你看起來年紀像個學生
怎麼原來是攝影師了....



不是的~
我只是拿出攝影師的守則跟妳講
不過~~~我未來的目標的確是要當個攝影師沒錯



是嗎......
恩.....
那我相信.....
妳以後一定會出個出名的攝影師



謝謝妳......
我也覺得妳的歌聲非常好聽
用黃鶯出谷來形容應該最恰當不過了



黃鶯出谷???什麼意思???


恩? 妳不知道嗎
這是一個成語~~~
意思是比喻人的歌聲,宛轉清脆,悅耳動聽
如同黃鶯在山谷間鳴叫般。



我來到台灣才剛滿一年
所以講中文還不是非常熟悉
說英文倒是滿順口的



妳是留學生喔?
難怪講中文有一種腔調
不過不要緊的
只要待久一點
妳們自然就會講的很流利了
我們的中華文化很棒
一定會讓妳喜歡上的



我也很喜歡妳們的文化
台灣是個滿熱情的地方
我很喜歡呀



我相信妳一定會愛上台灣的
啊~~~對了......
這是我們店裡的名片
在附近還滿有名氣的
是一間咖啡店~
妳有空時可以來我們店裡坐
我們的咖啡可是很有特色的喔
喝過的人~~~還會常常回來再喝呢
下次妳來的時候
我請妳喝杯咖啡~~~~



好的~~~
有空我會去看看
謝謝你


鈴鈴~~~
一段電話鈴聲從女孩的口袋裡傳來
女孩背對著阿毅接起電話......



唯?
是的
我只是出來走走


我馬上就回去
我知道了

那先這樣



掛完電話後
女孩轉過頭來跟阿毅說



那......
時間差不多了~~~
我還有事先走了~
妳是叫阿毅對吧
我們下午再見嚕~
掰掰



那女孩瞇著笑把話說完後
便轉身離去
阿毅則再原地跟她揮手再見


然後阿毅也慢步離開公園
邊走邊想著
這還真是場美麗的邂逅啊
雖然戴了眼鏡和帽子
但是隱約能感覺出來
一定長的很漂亮
只可惜我忘了問她的名子
真是有夠殘念的



恩......
等等.......
好像哪裡怪怪的
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下午再見???
難道她是想說
她也是 By2 歌迷吧
搞不好是指下午會有機會再碰到吧.....



雖然阿毅忽然腦中冒出一堆問題
覺得非常奇怪
不過當他回過頭看時
那位女孩已經走遠不見
他也只好打消去問女孩這件事
心中打算著下次見到她時在問好了



對了...
差點忘了今天的簽唱會是在下午5點
這可不能忘
趁著時間還早~~~
去店裡喝個咖啡
順便看看老闆娘和阿明好了



--------------------To  be continue--------------------


---------------------------------------作者閒聊---------------------------------------



本來想一次寫完
結果好像....時間不夠XD
因為晚上去看變形金剛2了
回來已經太晚了
所以我決定
分成兩部分來寫


關於這篇
大家覺得這位女孩會是誰呢
Miko ? 還是 Yumi ?
其實我是內定 Miko


至於為什麼......
這是機密.......
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以後會在閒聊區持續爆料的


再來俊毅會怎麼跟另一個女孩認識呢
請期待第三章吧˙ˇ˙
當然有好建議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或許會有....參考價值@@???
好了....我們第三章見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